ZWCAD常見問題

A: 當然可以,但是請您先將授權伺服器關閉後,將授權返還,再到新電腦上安裝網路授權管理程式(LMTOOLS),先將貴公司的授權啟用在新電腦,再將管理程式啟動即可;若您不熟悉操作過程,歡迎您來電詢問客服人員。
A: 這個問題依照您的授權可區分為:
1.網路版ZWCAD
2.單機軟加密版ZWCAD
3.單機軟加密版ZWCAD
方法:
1.網路版ZWCAD,您可以直接安裝在clinet端電腦, 完成後,下拉式功能表『幫助』->授權管理->啟動號啟動->啟動授權->啟動號啟動->浮動授權->伺服器名稱的對話框中,輸入授權伺服器的電腦名稱或IP位址後,點擊完成。
2.單機軟加密版ZWCAD,請務必先返還授權再到新電腦做安裝。返還授權的方法:下拉式功能表『幫助』->授權管理->點擊『返還授權』
前者只要將licenserver程式重新啟動即可。後者則需將licenserver程式中勾選IP位址,並查驗client端所設定的主機IP位址是否相符合。如果仍無法順利啟動,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A:若您的產品仍在販售,請來電連絡客服人員,酌付工本費請原廠再製作一份保護鎖。
A: 這是字體無法對映的問題。
我們建議向原圖檔提供者詢問是否有對映字體,只要放在zwcad 安裝路徑的fonts資料夾,以後就有字體可用。 您可以從左下角看到缺少的名字是 xxxxx.shx,只要找到這檔案,放到zwcad安裝目錄下的 fonts 資料夾下,關閉檔案後重新開啟即可。
但是通常文字只用於標註及說明;如果非必要使用原字型,一般缺字我們會選chineset.shx,您可以把 chineset.shx複製一份改為您缺少的檔名,程式有找到,就不會問了。或是把chineset.shx 複製一份改為 @chineset.shx,因為 @ 符號會排在第一位,以後有缺字,按確定鈕就行了。
A: 當畫面比例縮小,文字物件會變得像一個方塊而看不到字,這是參數設定的問題。
解決方法:
1.指令:TEXTDEGRADE,設定off 關閉即可。
2.對話框設定:「工具→選項→顯示→文字無法分辨時顯示為框」不要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