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雷射精機(股)公司



 
  • 為何當初會選擇我們的鈑金生管系統,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因過去廠內遇上管理面作業的瓶頸,進而導入凱德鈑金生管系統。


  • 在使用我們鈑金生管系統後,帶來了哪些好處與成效?未使用系統前差別在哪裡!?

  1. 過去的資料零散,尋找資料比較麻煩,現在當客戶需要詢價時,使用凱德系統可以快速查詢到過去該客戶的交易資料與報價紀錄,這樣可以馬上知道那個時候報多少錢,另外甚至有一些客戶會直接告訴我們出貨單的日期就直接下單,所以我們利用軟體可以快速查詢到當時的出貨單與每一項細項產品,大幅增加效率。
  2. 系統能夠建立BOM表並快速連結圖面,並在每一項物件上顯示小型圖面,這樣子不管在現場加工完後或著是出貨的時候,東西和圖面一比對就很清楚,也減少拿錯東西的機率。
  3. 自從用了凱德系統的庫存管理功能後,能隨時知道目前物料及產品的庫存量,另外系統還提供安全庫存量的機制,這樣子可以防止過去經常因現場缺料才緊急備料的問題,提前得知料的數量,大幅降低缺料風險。
  4. 因為凱德系統的BOM可以架構五金件,所以可以產生備料單,備料需求也能精確的展算庫存量,所以就能減少之前重複採購的情形以及現場師傅在製作時才找不到料的問題,大大的提升生產上的效率,降低了生產成本。

  • 對於我們的服務,您認為有哪些可以改善的地方與建議?

期盼凱德鈑金生管系統能夠支援後半段會計帳務系統,便於內部資訊作業全面統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