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陞企業有限公司




 
  • 為何當初會選擇我們的雷射計價系統,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因為看到業界有很多同行的都在使用凱德的系統,且聽風評好像也不錯,所以就購買了。


  • 在使用我們雷射計價系統後,帶來了哪些好處與成效?未使用系統前差別在哪裡!?

  1. 凱德系統真的非常好用,可快速查詢交易紀錄與報價資料,大大增加效率,是過去人工作業完全無法達到的。
  2. 因為過去常常透過人工方式計算成本,經常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報價給客戶,後來透過凱德系統,客戶下單也變得更容易,同時針對工件計價也十分精準,跟其它家的算法也都一樣,大大的提升了估價的效率,十分好用。
  3. 票據的功能很方便,可以把收到的支票打在裡面,要查找很快也很方便。
  4. 系統裡的資料都可以隨時匯出Excel,讓我很方便去整理我要的資料或者是製作成報表。

  • 對於我們的服務,您認為有哪些可以改善的地方與建議?

所有客戶、廠商的圖面都必須統一圖框才可以拉進去系統,有時前端作業未處理完成會抓不到圖面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