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Company Introduction

親愛的客戶 : 

       凱群資訊(CADTECH)公司創立近三十多年來,一直耕耘在CAD/CAM專業領域,服務超過上千家的用戶。近十幾年因著客戶的需求,凱群資訊(CADTECH)力求開發資料庫與圖形整合的ERP管理系統,不斷地在鈑金(板金)與雷射線割等圖形計價及管理軟體上努力,提供更多新的工具給鈑金(板金)業界使用,最重要的是凱群資訊(CADTECH)堅持開發適用的產品,不斷開發、創新是凱群資訊的責任。管理是門藝術且深遠的課程,凱群資訊(CADTECH)願意與業界先進彼此分享經驗,因為 只有 貴公司管理提升、凱群資訊(CADTECH)更有不斷前進動力。

       凱群(CADTECH)是個有愛的大家庭,因著上帝的愛讓凱群資訊彼此相愛,彼此建造;也樂於把這份愛傳遞給每個人,幫助客戶選擇一套適用的工具更是凱群資訊(CADTECH)的使命,在圖檔與資料庫的整合,是此業界重要的技術突破,快速取圖架BOM,節省很多重工及錯誤,提升效率、堅持努力用最新的技術,達到客戶管理上的需要,也接受專案與客製化訂製。優質的企業使用優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期盼凱群資訊的用心讓您成為最佳的選擇。

                                                                                                                                                     願神賜福您的企業與夥伴
                                                                                                                                                     凱群資訊股份有限公司